WK綜合論壇, WK综合论坛

查看:492 回復:1 發表於 2017-6-10 11:05:27
累計簽到:391 天
連續簽到:1 天
跳轉到指定樓層
楼主
發表於 2016-10-28 14:44:5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[英文] 秦始皇陵兵马俑英文介绍 [複製鏈接]

Emperor Qin's mausoleum is the largest of ancientChina, situated at the northern foot of Mt Li, LintongCounty, some 30m east of Xi'an city,
( M6 w, w1 E% _1 Q2 o+ O, M  秦始皇的陵墓是古代中国最大的,位于北部的临潼县骊山脚下,西安以东约30 m处,! P% W3 [+ n; o
  facing Weishui River in the north,close to the touristresort Huaqing Pool in the west.
; I  I9 e/ B, X0 ~  面朝在北面的渭河,接近西面的华清池旅游胜地。
- m0 j8 j2 W, m% l; K) i% f  The huge and amazing satellite pit of terra-cotta warriors is 1 500m east of themausoleum,discovered in March of 1974,by a group of farmers drilling a well against thedraught.
6 l8 R3 Z: Q3 ^) t3 v7 V  巨大的、令人惊叹的兵马俑卫星坑在陵墓以1 500米处,1974年3月由一群钻井抗旱的农民发现。
9 w; p6 z3 L8 f% d( B3 ~
, d% _3 y1 ?# y& m% i; ~. |  Archaeologist the unearthed the treasure of Qin dynasty hidden for over 2 000 years.
) ^. `& L) e$ z  k8 u  考古学家发掘了在地下隐藏2 000年的宝藏,
" P( O: H' n5 U' [1 h  The pit is truly an underground military museum largest worldwide.1 r( f- W2 E, U  n9 f
  坑确实是世界最大的地下军事博物馆。
5 ?" F# R; \7 n3 {; A% S  Its design is rational and unique with a weight wall every 3m,dividing the 5m deep pit intolanes of warriors neatly arrayed.
/ X# {" i! _# d: ~! `8 Q; i% W  其设计是理性的和独特的,每3米有重墙,把5米深坑里整齐排列的战士划分开。
$ c4 x' H8 ?, I9 l, r  Due to its hugeness and the lack of written data,Chinese archaeologists and historians haveworked on the mausoleum for decades.8 G0 Q' v: ^9 f# R$ @2 P
  由于它的宏大和缺乏书面数据,中国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研究陵墓已经有几十年的的时间了。
4 Q7 ~. W9 R4 o: l  B+ S  ]: t  Full scale excavation is left to the future, except some scientific unearthing of a few satellitepits,and visitors to the tomb see only a hill like mound.
/ `% k! s% x# T% J) A  全面挖掘留给未来,除了一些科学发掘一些卫星坑,游客到墓丘只能看到冰山一角。6 x9 l# q. d6 w' t1 l$ }- C
, j7 m" v( u( \8 `$ j' f% M" @
收藏收藏 贊贊(0)
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,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︰1宣傳
桃妖视频站,海量在线视频任你播
累計簽到:644 天
連續簽到:1 天
沙发
發表於 2017-6-10 11:05:27 | 只看該作者
VIP精品區,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,輕松賺金幣
加入VIP,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,超級棒
偶像^^小生一直都在關注你的原創!小生對你之仰慕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!

回復樓主 親!! 下午好,中午養足了精神嗎?讓我們一起渡過下午茶時間,WK有您更精彩!

分享同時學會感恩,一句感謝的話語,就是最大的支持!  歡迎交流討論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册

本版積分規則

c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言論的方式運作,WK論壇對所有言論的真實性、立場及版權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言論只代表發佈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讀者及用戶務必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 由於本論壇受到「即時上載言論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言論,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內容出現「真實性、立場及版權」等問題,請聯絡我們:[email protected]論壇有權刪除任何言論(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)| SiteMap[網站地圖]

發表新帖 返回頂部